uuy北北

極度摸魚 ︳Just an author ︳

wb:uuyearz
北北或uu都可以呦 :))

【賈尼衍生】【一哈】這就是撞到人的後果(Happy向

《天王流氓》一哥X《KKBB》哈里

黑道AU,小甜饼,欢乐向

正文—

「Harry 我们上游轮是来调查的,别再乱跑了。嘿,把口香糖放下,Harry ! ! ! 不,别再吃了,please」这是perry前五分钟的话

现在Harry还是照惯例的走丢了,说真的,Perry回头盯着Harry的次数多到差点没把头扭断

「Perry ?」小哈里默默的走在后船的甲板上,这下好了,身上除了刚摸来的口香糖外什么都没有,现在还是大晚上的,没什么人

对了,这个时间是最U的调查time吧,别小看小哈里,他一个人也行的,Sow you 。

Harry四处饶了绕,没过多久身边就突然围了几个黑衣人,一脸不友善,看了就不像好人

嘿,我说,老兄自重点好吗,冷静,Wait,老天,他掏出来了!! 上帝,他…他居然当众…当众掏枪阿 !!!

天,这个时候就是要吃条口香糖

不对,应该是逃命要紧

Harry本能的迈开小短腿向前冲,转弯,向右,哎呦不对是向左,然后转弯,在转弯,前进,转…

「ouch…」小哈里一头撞进障碍物

「看路」西装笔挺的大金毛一脸不耐烦又有点无奈的将矮了自己一截的Harry拉离怀里,小哈里一个心急,挣脱掉大金毛,垫了脚尖直直得往对方的嘴唇撞,也不知为何身后的黑衣人各个抖了一下就跑了

小哈里在心里开了个小小派对,终于靠自己聪明过人的才智吓跑小夥子了,叫我天才Harry

然而…

小哈里现在才意识到他的嘴唇还停留在人家大金毛的唇上,小哈里就被身边怪里怪气的fu吓得退后了好几步,眼睁睁看着大金毛步步逼近自己,小哈里还是动都不敢动

「欸小子 你知道你惹到什么人吗」大金毛身后的小弟拍了一下Harry的小脑袋

「不…不知道…」拜讬,根本没人知道那种吓死人的压力到底怎么散发出来的,那种完全就是可以把死人吓醒的气息

「伦敦…」小弟欲言又止

「一…一哥…吗…?」小哈里都快哭出来了,他可听说过伦敦最有名的黑道一哥了,小斧头砍人不手软,见的血比喝过的汤还多

「你怎么负责」一哥终于开口了,他修长的食指抚上唇瓣,笑得很是邪媚

「呜…一哥…对…对不起…我不是故意的…我…」

「闭嘴 你话太多了 你只要回答我」一哥从西装内拿出他的小斧头

「我错了…呜…一哥…你的唇很软…很…」

「我叫你回答!」一哥看着哭到打隔的大眼小笨蛋,忍不住的暴了青筋,叫你回答不回答,牵扯一些无关紧要的话,小混蛋想死了是吧

一哥才刚要抬手而已,小哈里就吓得握住一哥的手

「呜…一哥…你只要不杀了我什么都好…我到现在都还没交过女朋友…至少让我脱个鲁麻…呜…」

「有男朋友就够了」

一哥一把抓起Harry的衣领,一路将人拎到201号房,也不顾小弟们到底有没有跟来,就将吓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小哈里压在门上

「小混蛋 你叫什么」

「Ha…Harry…」

「长得还不错 等等要是叫出声我就把你砍了」

评论(3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